我永远屈服于温柔
正努力变优秀

同生【迦海】

太上头了,两个人都太绝了呜呜呜呜呜呜呜

刚进坑就be了,我太难了


文笔渣,没粮自己产,不懂舞蹈,一切只为剧情和我自己服务


刘迦很早之前就听说过苏海陆,苏海陆作为古典舞教科书是每个学古典舞都会认识的人,刘迦喜欢追求极致,却不喜欢界限。


在《舞蹈风暴》真正看到苏海陆的舞,他欣赏,心中却有一点遗憾,太极限了,舞是舞,剑是剑,舞剑是舞剑,限定明显,好是好,却也是太好了。


在选定苏海陆为对手时,心中已有一番比较,单论技巧,他是不如苏老师,但是他有他的神韵,他想挑战一下,是技巧重要还是神韵重要。


美,绝美,极致的美,所有的动作都为感情服务,技巧恰到好处,刘迦看着苏海陆的舞蹈,每一步都好像走在了自己的心上,咚,咚,咚,刘迦既想感谢这次腿病让苏海陆舞出真正的古典舞,却又心疼于他每一次的疼痛


舞台上,刘迦无数次伸手想扶住苏海陆那只隐隐有些颤抖腿,肌肉反应是不会骗人的,他知道苏海陆现在双腿的大腿内侧剧痛,他敬佩着带伤上阵的苏海陆,也心疼着苏海陆,但是……他也尊重苏海陆,尊重苏海陆的选择,他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攥紧拳头,以防自己冲到台上,拦下起舞的他。


刘迦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不忍心看到苏海陆疼,明明对于舞者来说受伤是家常便饭,就连自己都会带伤上台,这是每一个舞者都会做出的选择,刘迦明白,却还是在为苏海陆心疼着,这种疼痛盖过了当初自己受伤时的疼痛,刘迦隐隐约约猜到了什么,但他没有细想,只是任由自己的感情疯长着,他沉迷于苏海陆的舞蹈,不想让其他的思想霸占自己的头脑


这样做的结果就是,在苏海陆纠结着不好意思说出来自己受伤的情况时,自己揽过了话权,替他说出了他的情况,刘迦此时才反应过来,在苏海陆迈出第一步的时候,就已经迈进了他的心里,他所追求的舞者的极致,还没有找到,可是他人生的极致,已经找到了。



后续


“请问苏老师你当初为什么答应和我在一起?”刘迦抱着苏海陆将下巴搁在苏海陆颈窝处慢慢蹭


“可能因为你是我想成为的那种人吧,因为想接近,所以更亲近”苏海陆弯了弯嘴角,伸手摸了摸刘迦的头说道



——end——


一篇流水账,感谢观看


评论(11)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