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远屈服于温柔
正努力变优秀

过尽千帆

深深这个男人太上头了!!!我不行了

流水账,现实向,无cp,有也是跟我!(我说的!)

别逮着一点跟我理论,我不行(个别一些事实细节错了可以提出来我改,别的别说,说也不听)

好久之前就想写了,奈何文笔渣不想毁了他,但是……我忍不住了,深深这首歌太上头了,这么美好的人为什么还会有人去黑他!!!!凭什么!!!!

时间线是从高中(大概)开始

以上能接受的继续看

周深是一个典型的天秤座,悲观又乐观,矛盾的集合体,但骨子里的修养让他待人温柔,极尽善意,可这世间善良的人总是受伤……

周深从来不刻意地讨好一个人,但他总是尽自己所能照顾到每一个,用自己瘦弱的臂膀为他人撑起一片天地,不管自己在背地里流过多少泪,总是让自己每天都能露出发自内心的笑容

有的人懂他,愿意懂他,他就露出一点脆弱,一点点,却始终不肯让别的人看到他的泪水,他觉得他的眼泪不是脆弱,是懦弱,于是他把自己封闭起来,用歌声发泄自己的情感,那段时间,唱歌是他唯一的精神寄托,直到现在,他有了别的信念,而唱歌,是他割舍不下的最初的那份寄托

因为喜欢,所以坚持,这句话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对于周深来说,也是这样,风雨敲打着晃动的树苗,树枝随风飘,却挺直着不肯倒,颤颤巍巍抖了抖枝条,是它坚持的骄傲

去乌克兰读书,周深有一瞬间的迷茫,他不知道未来该怎么走,在战火纷飞的乌克兰,他选择了坚持自己的想法,毅然决然地放弃了学医,改学了声乐,他知道自己有天赋,自己也热爱声乐,但没有什么能是一劳永逸的,歌唱技巧是需要锻炼及成长的,他要想唱歌,想要唱好,就一定要继续探索,所以他选择继续深造,没有沉迷于天赋带给他的荣誉。结果如他所愿。

回国后参加了好声音,打开了出道的大门,周深之前没有想过当歌手,他只是喜欢唱歌,给他一个舞台,他就能一直唱下去,只有在唱歌的世界里他才能真正感受到自己

大鱼是他歌手生涯的一个转折点,他终于有了火的迹象,渐渐的也被大家认识,提起周深有的人可能不知道是谁,但是一说唱大鱼的,大部分都会说哦!听过!他从来没觉得这是一种耻辱,有一首代表作,总比一首都没有强,只要还有人愿意听他唱,他就能唱下去,过程怎么样都没关系

一遍又一遍地唱着大鱼,他没有觉得烦,每一次都认真唱好这首歌,他从心底里喜欢并且感谢这首歌,不论怎么样,它还是被他人肯定的

参加声入人心是一个很好的契机,让他接着提升自己的能力,他来之前没有想过他会遇到这么多知心朋友们,只是应邀参加了,去享受这个舞台
,可是行程跟蒙面撞了,所以不得不接受剧本,表现出不自信的模样,可他哪是不自信不敢上台啊,哪个歌手不渴望舞台?他只是对舞台存在敬畏之心,每一次都当做第一次唱歌一样尊重它,一如当初那个穿着白色衬衫干干净净唱着惊艳众人的《欢颜》的那个少年

周深火了,是慢火,一点一点燃烧着,不肯熄灭,越燃越旺,因为它有足够的燃料去燃烧,是周深每一次对舞台的认真态度,是他日复一日地坚持歌唱的信念,是他从不肯停下脚步的初心,是他用纯净的心灵去温暖每一个人的那份美好,

呐,海妖还是要被世人发现了,他歌声唱尽了悲欢离合,可他的心还是最初的那颗赤子之心,他没有变,五年,十年,他还是他,不会因为任何人任何事改变,过尽千帆,他仍是我记忆中的那个干干净净唱着歌的少年,周深,很高兴遇见你,我错过了你的过去,可我想参与你的未来,未来的十年二十年,我都会一直爱你,二巡一切顺利呀!我们北京见~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