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远屈服于温柔
正努力变优秀

最后的黎明

之前的脑洞,想了好久还是更了吧

脑洞来源于 @Ei 神仙太太!太太的画绝美呜呜呜

郑云龙累了,他想倒下,可他不能倒下,他要继续走,不能停,那个人还在等他。



路途的前方闪过一团烟火,不是从地面升起的,是从天空坠落的,离郑云龙只有两米远。他看着烟火在自己面前炸裂,任着火花灼伤自己的肌肤,火舌舔过肌肤纹理留下点点斑驳痕迹。他不疼。



再往前一步,接着跑。前方有什么,什么也看不见,漫天的黑暗笼罩,一丝光也透不过去。他就在这黑暗中前行。



有人拉住了他。别往前走了!那里没有路,他可能已经死了!死在了这个没有黎明的世界。


他回头笑着对朋友说,他没有死,我听见了他的声音,在这黑暗中,他是唯一的黎明。

路的尽头,黑暗的尽头,梦的尽头,是被光包围的他。丝丝缕缕的光缠绕着那个瘦小的人类,一点点渗透进皮肤,治愈着满是伤痕的身体。


郑云龙没有停下脚步,拖着身体向着光的源头前行。


“我如果不能和他一起死去,就是死在去见他的路上”







评论(5)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