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远屈服于温柔
正努力变优秀

有什么是一个蟑螂不能解决的么【龙深】

沙雕短篇,一发完,ooc

众所周知周深的深是鲁智深的深,郑云龙脑海中滚过这几个大字

夏日的夜晚让人烦躁,郑云龙闭着眼睛使劲地扇着扇子,瘫在凉席上,刚关掉的空调留下的冷气很快就消耗殆尽了,啊,上海的夏天太难熬了

就在此时郑云龙觉得自己脚掌心好像爬过什么东西似的,他抖了抖脚没有在意,过了一会他觉得自己的脚背也被什么东西爬过一般,郑云龙的脑袋停滞了几秒,忽然挺起身,转身拿起手机打开了手电筒看清了那只在自己的凉席上爬来爬去的庞然大物——蟑螂后,开始尖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郑云龙被吓的跺脚连忙爬上了床,整个人化身『呐喊』的人物,在床上哆嗦个不行,正在此时,郑云龙手里的手机响了,郑云龙没有仔细看清来电的是谁,手忙脚乱地接通了就听到对面清脆透亮的如同天籁的嗓音说

“大龙~我在你家门口,你开下门好么”

“深,深你有钥匙,快,快进来!!”郑云龙哆嗦地连话都说不清,周深在电话那头心一颤,大龙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不再装可怜,赶紧把早就握在手中的钥匙插进钥匙孔打开了门

一开门顾不上换鞋就直冲卧室,打开卧室的门周深惊呆了

一只青岛巨龙在床上手舞足蹈地跳踢踏舞,边跳边发出男高音的尖叫,他脚下的床不堪重负地发出嘎吱嘎吱的响声,仿佛下一秒就会塌一般,毕竟……再好的床也禁不住一个一米八几的大汉上蹿下跳十分钟啊……

周深十分头疼,缓缓迈出“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的步伐,嗯……这个描述是郑云龙给的,周深本人十分不赞同

他熟练地从床头抽屉里拿出杀虫剂,捂着鼻子开始对着地上喷,保证每一寸都播撒到了爱的药水后,转身去玄关把鞋换了,之后来到卧室脱鞋上床把一直尖叫着喷火的青岛巨龙牵下床领出了卧室,回头把门锁了,拖着抱住他不撒手的青岛巨龙来到客厅,摁开空调开关,把青岛巨龙按在沙发上,拨楞开巨龙的爪子,自己去卫生间换了套睡衣,用最快速度洗漱完回到客厅抱住巨龙,任巨龙的爪子袭上后背,整套动作如行云流水般顺畅,不难看出周深已经习惯这套操作了

此时郑云龙已经从极度惶恐中走了出来,凝神一看自己怀里的身影,头不自觉地凑过去,埋入颈窝蹭一蹭,周深顺从地伸出手揉了揉巨龙乖顺的头发,低声说“还冷战么?”

巨龙埋在颈窝里摇了摇头,周深笑了,同样用脑袋蹭了蹭巨龙的脑袋“呆子”

有什么冷战是一个蟑螂解决不了的么?没有!有就两个!

——END——

这个脑洞来自我半夜被蟑螂吓得差点失眠的真实故事,说真的,北方人真没见过南方这么大的蟑螂,我之前以为自己不怕虫子,结果来到南方发现我只是没遇见能让我怕的虫子……我太难了呜呜呜呜呜呜

评论(26)

热度(1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