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远屈服于温柔
正努力变优秀

卡门

警告!!!

欧洲中世纪背景,内有女装深;自我认知偏差深,绅士嘎【两种含义都有】,文笔渣,看不下去别强求自己


01


诺曼氏是当之无愧的贵族,其底蕴可抵一个中小型国家,所以即使现在的诺曼氏属于梅勒王国的下属家族实际上也没有任何一个王室成员敢去挑战诺曼氏的权威


查理是诺曼氏家主的小女儿,因自小体弱多病,查理十八年都没有出过门,众人对查理的印象只停留在其八岁时,那一场浩大的足以媲美王室成员场面的典礼。在此之后以往的种种关于猜测诺曼氏小女儿并不受宠的传言都烟消云散。但是被邀请的都是顶级贵族,稍差一点的家族都不在邀请范围内,所以众人对查理还是几近一无所知,可这并不能打消众人的好奇心,私下里仍然悄悄猜测着关于查理的一切信息,如今唯一可知的信息是,查理有如百灵鸟般清脆悦耳的声音。


……


“母亲,我不想去”查理趴在床上边说着边慢悠悠地把书翻了一页,捻了捻不存在任何褶皱的边角


“查理,你已经十八岁了,必须成家”诺曼夫人并不想听查理的话,仍然用双眼盯着查理洁白的裙摆下交叉着时不时翘起来的小腿和晃动的双脚


“……”捏着边角的手顿了下,查理把书合上,把身边的柔软抱枕抱在怀里,将头埋进去,闷声说“诺曼夫人,您这是要卖了您的女儿”


“……我不得不这么做”诺曼夫人沉默了片刻,转过头,眨掉了眼睛里溢出的闪光


“如果这是您希望的,那么我会去做”查理坐了起来,压了压裙摆,走到诺曼夫人面前,环抱住,轻轻地亲了下诺曼夫人的脸颊,松开,低头行了淑女礼走出了卧室


“……查理,我的查理”只剩下一个人的卧室显得格外空旷,片刻后诺曼夫人喃喃的低语在这个寂静的房间荡漾开,砸出了一滴滴水花




02



查理提着裙摆优雅的如同白天鹅般扬着高傲的脖颈走下了楼梯,阿云嘎看着眼前这幅堪比油画的美丽场景侃侃而谈的话语顿了几秒。阿云嘎承认,来这里之前对于诺曼家小女儿形象的想象是极其丑恶的,他觉得最好不要抱有太大希望,这样就不会有失望,他想的好好的,结果在见到查理的一瞬间,所有想法全消失了,脑海中只剩下一句:这就是与我度过一生的人


“父亲您好,尊敬的客人您好”即使是行礼也绝不弯曲他高傲的脖颈,阿云嘎看着这样的查理,可爱的让自己想立刻把他抱进怀中捏一捏他的后脖颈,蹭在他光洁细白的锁骨处留下一道道红色的专属于阿云嘎的痕迹







明天更新





评论(23)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