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远屈服于温柔
正努力变优秀

卡门(2)

警告!!!

内有女装深,自我认知偏差深,绅士嘎【两种含义都有】,文笔渣,看不下去别强求自己,谁上升我上谁!!!


03


查理扬着高傲的头颅,半拢着眼睛,端着华丽精巧的茶盘,克制地啜了一口红茶,手指弯曲的弧度完美地呈一个彩虹般的弧线,整个人精致美丽地如同木偶娃娃。阿云嘎被吸引的目不转睛


要不要领养个孩子?要像他的还是像自己的?嗯……还是像他的吧。不对,男孩女孩各一个,男孩子要像自己,女孩子要像查理,不管男孩女孩都会像我一样爱他。还要养个狗……


“阿云嘎子爵,您觉得一周的准备时间可以么”诺曼公爵的话打断了阿云嘎漫无边际的遐想。


“当然可以,事实上如果您愿意我明日就可以过来接查理……小姐”阿云嘎急忙起身行礼,动作却不见一丝的慌乱,这是刻在骨子里的教养。


查理瞥了眼阿云嘎,皱了皱眉,这个浅薄的男人。


“我的查理,你同意么”诺曼公爵看着他最疼爱的也最受苦的孩子。


“我愿意,我亲爱的父亲”查理看向诺曼公爵,看到了跟诺曼夫人眼睛如出一辙的内疚神情。那就如他们所愿吧。


04


一周后阿云嘎如期来接查理,本来想给查理一个盛大的婚礼,但是诺曼公爵很坚定地拒绝了这个提议。阿云嘎知道为什么,可还是不由得为查理感到委屈,也是头一次觉得自己无能


“我亲爱的查理,感谢你的出现,让我的世界拥有了光,我将用我的一生去守护你,用真心去呵护你”阿云嘎单膝下跪在查理面前,左手背后,右手轻握着查理的左手,说完珍重地亲吻在白色精致镂空蕾丝上。


透过蕾丝,阿云嘎第一次接触到查理细滑柔嫩的肌肤。阿云嘎不自觉地伸出舌头舔了一下他渴求的肌肤,被冒犯的查理颤抖了下手,想抽回却被阿云嘎紧紧地圈住。偏黑一度的手被白色丝绸手套掩盖,慢慢地侵入镂空蕾丝的领地,直至完全覆盖,逃无可逃。


阿云嘎缓慢地抬起头,沿着洁白蕾丝向上,越过蓬松的山丘,阳光照射的闪着金光的山谷,向上,如云朵般梦幻令人向往的山脊,到达了目的地:圣光笼罩的那里,没有一个地方不透露着精致美丽可爱,阿云嘎语言匮乏到不知道用什么词来形容,他现在只有一个念想:感谢上帝!


查理垂着眼皮,多情的眸中映不进任何人的身影。呵,不过是做戏








——


说真的我以为这篇只是短篇,但是我写着写着设定就多了起来,后续还有好多剧情……我尽量在十章之内完结,感谢看到这里,明天继续更新!


PS:希望大家猜一猜设定和剧情!辛苦了!










评论(14)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