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远屈服于温柔
正努力变优秀

血腥爱情故事

上海场血爱上头产物,对不起,我只想摸鱼

雷点:病娇深×病娇龙,严重ooc警告,所有的都是我虚构,请勿上升!!!



00


周深轻轻摩擦着手下的皮肤,感受脉搏在指缝间的渐弱的跳动。他侧头趴在郑云龙的胸膛,肌肤与肌肤贴合,略微有些粗糙的触感使周深皱了皱眉,但是没有挪走。





01

周深很喜欢血液流动的声音,更喜欢血液脱离皮肤流在地板上的声音:鲜艳的如同太阳般的红砸在在纯白色地板砖上面发出的滴答声。这种声音不同于水的滴答声,血液更为粘稠,声音更为厚重,有一种难以言喻的缠绵感。




但是在遇见郑云龙之后,周深以前听过的所有滴答声都没有郑云龙身体的好听。周深决定去追求郑云龙。



郑云龙对周深是一见钟情。

在圣诞节夜晚所有人都匆忙离去的道路上,只有周深一个人驻足于商店橱窗前,欣赏那一片人造绿色。暖黄色的灯光打在周深的脸上,闪烁的红色灯映进他的眼睛,白炽灯将他的影子拍在地上。这一刻郑云龙第一次感觉到了心动的感觉。



02


两个人在一起没有花多长时间,顺理成章地确认了关系,住进了郑云龙的家。


与其他情侣唯一不同的是,每周六日周深都会回家住。



郑云龙没有问为什么,周深也没有主动提起,两个人都默契地避开了这个话题。

虽然郑云龙每次在周一都想问周深身上浓重的血腥味是从哪里来的。


但郑云龙自己也有秘密。

他喜欢红色,暗红色为最佳,其次是艳红。




03


郑云龙喜欢夜里在自己的储物间欣赏他收藏的红色。各种形状:鸟的翅膀,狗的尾巴还有……人的头颅。




04


15年是他们一起过的第一个圣诞节

18年是他们一起过的最后一个圣诞节





04

郑云龙,男,死于18年12月25日23:00

周深,男,死于18年12月26日00:00










啊啊啊啊啊我好烦,没有写出惊悚的感觉……有太太想写么!我可以提供脑洞,血爱脑洞我有好多


评论(5)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